成分是隐囚,你不拒我我也不拒你,没有因为cp和人吵架的爱好,希望可以普通平静的生活

造访各位是9.27日

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,包括纳兰迦在内的所有人都记住了,唯一没记住的大概只有布加拉提本人。


纳兰迦,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哦

“我当然知道啦!布加拉提天天忙这忙那,完全就是一副我们家长的样子嘛,怎么会有人记不住自己的生日呢?”纳兰迦有些不满的嘟囔着,他也很心疼布加拉提,于是去学了做草莓蛋糕和意大利面,想在今天的晚餐上风光一把,可惜的是在失败第44次之后,被店长赶了出来,好在最后说明是布加拉提生日之后,店长送了两个巨大的草莓蛋糕和够所有人吃撑分量的意大利面。纳兰迦还是很开心的带着意大利面和草莓蛋糕回去了。


乔鲁诺,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哦

“嗯,我已经安排了今天所有行程,包括晚上的惊喜派对,纳兰迦晚餐失误补救计划,福葛的贺词配乐,以及米斯达的礼物布置和避过所有含4的东西,特莉休的晚礼服还有16分钟就会到......哦?你说我漏了谁?那么我究竟是漏了谁呢?”乔鲁诺笑着回答道。然后默不作声的看着放在桌子上的礼物,或许他在思考米斯达什么时候赶回来吧。


福葛,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哦

“哦,是吗,如果你只是想来说这个,还不如去看看纳兰迦那小子的蛋糕做的怎么样了,我可不希望今天出什么差错,贺词?谁告诉你的,我都说了要保密啊,真是不省心......喂!纳兰迦!44x4究竟是为什么会等于444啊!你给我解释清楚啊喂!!!”福葛踢翻了面前的桌子,生气的拿着本子下了楼,乔鲁诺应该会阻止吧......


特莉休,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哦

“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,我的指甲颜色没有什么差错吧,发带呢?发带在哪?今天我可是要把我人生中第一支舞送给布加拉提,一点不完美我可都是不允许的!我这个香水的味道是不是有些怪?”特莉休有些紧张的再次询问着一个个的小细节,表情也非常认真呢,现在离礼服送到应该只剩5分钟了吧?


阿帕基,今天是布加拉提的生日哦

“啧,这帮小鬼要是搞砸了......算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有乔鲁诺那小子在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阿帕基三言两语结束了话题,咚咚咚,谁在敲门?“是雷欧•阿帕基先生吗?您今天定的玫瑰花和交代放在花里的钻戒已经准备......”哦?雷欧,你脸红什么?


布加拉提,今天是你的生日哦

“诶?是吗,抱歉,最近太忙实在是没有注意到,那么我请大家出去吃饭吧?”

屋子里的灯亮了起来,纳兰迦第一个跳起来叫到“布加拉提生日快乐!”然后护卫队的成员全体唱起生日歌,喂!雷欧,你怎么还在脸红啊!!

特莉休的舞,纳兰迦的蛋糕和意大利面,福葛的贺词和偷偷订的玛格丽特披萨,乔鲁诺笑着和米斯达送的情侣项链“乔鲁诺?为什么要送我这个”

“喂!阿帕基,这个时候怎么还在脸红啊!”


END


布姐生日快乐!


评论(3)

热度(22)